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新书上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书上架 > 新书上架

《中外动物小说精品(升级版)·霞谷山鹰》

 

 

 《中外动物小说精品(升级版)·霞谷山鹰》

作者:沈石溪等

出版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年:2016

 

内容简介:

住在霞谷的山鹰阿尔利辛勤抚养着两个孩子,一天,在与一条毒蛇的打斗中,山鹰哥哥被毒蛇的上半身咬住脖子瞬间而亡,悲痛之余,阿尔利将小儿子培养成出色的猎手,小儿子也违背山鹰的生活习惯一直陪伴着爸爸。然而,外来鹰渐渐占领了霞谷,在一场争夺兔子的大战中,一只山鹰消失在霞谷……

 

作者简介:

沈石溪,原名沈一鸣,1952年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1969年赴西双版纳插队,曾在云南边疆生活36年。创作以动物小说为主,已出版作品五百多万字,被誉为“中国动物小说大王”。代表作品有《第七条猎狗》《红奶羊》《狼王梦》《混血豺王》《鸟奴》等。所著动物小说将故事性、趣味性和知识性溶为一体,想象力丰富而又富于人文关怀,既生动有趣又引人思索,充满哲理内涵,风格独特,深受青少年读者的喜爱。其作品多次荣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作品奖、冰心儿童文学奖等,并多次被收进中小学语文教材。

 

关于 《中外动物小说精品》(升级版)丛书

《中外动物小说精品》(升级版)继续推出以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领衔主创,汇集中外名家的精品动物小说。入选的中外名家皆优中选优,或是广为人知的畅销作家,或是默默无闻、已在动物文学领域深耕细作数十年的行家里手,作者包括西顿、吉卜林、黎达、杰克·伦敦、比安基、叶·马雷萨耶夫、沈石溪、金曾豪、黑鹤、朱新望、蔡振兴、李传峰、李子玉、沈习武、孙中旦、蔺瑾等,作品风格各异,所写动物品种齐全,充满哲理内涵。每本除了动物小说篇章目外,还增加一篇动物名片,介绍书名动物的百科知识,让小读者在阅读动物小说之余,更深入了解动物行为背后的生理、习性等。同时配合故事情节,每本书中都有黑白手绘插图,生动展现不为人知的动物世界。升级版丛书内文纸张采用更环保、手感更好的轻型纸。封面图专门聘请国内知名的动物绘画专家手绘,具有强烈的艺术感。

 

此系列丛书还有:

《中外动物小说精品(升级版)·丹顶鹤悲歌》《中外动物小说精品(升级版)·牧羊狗将军》、《中外动物小说精品(升级版)·单臂猿的末日》、《中外动物小说精品(升级版)·绝境血狼》和《中外动物小说精品(升级版)·猎犬之魂》等。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