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新书上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书上架 > 新书上架

《约定》

 

《约定》

作者:谢智慧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出版年:2016

 

内容简介:

双胞胎兄弟光宗和耀祖因家庭贫困,被爷爷寄宿孤儿院中。哥哥光宗阴差阳错地被远房亲戚收养,面对分离的兄弟俩约定,通过在羽毛球上的努力,在体育学校相聚。而收养家庭的教育、离家出走的经历,改变了光宗的性格和爱好,耀祖也在生活的艰辛中与哥哥渐行渐远。最初美好的约定正经历着现实一次次残酷的考验。

 

作者简介:

谢智慧,马来西亚儿童文学作家,毕业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大众传播系,主修电影,副修心理学。毕业后在儿童出版社工作,撰写多种儿童文学作品。2010年开始出版少年长篇小说,作品有《瓶子里的两条鱼》《约定》《洛克山》《抓着友情的裤脚》《66频道》,广受小读者欢迎。其中《66频道》曾获入选马来西亚《星洲日报》2013年希望阅读计划。2013年开始改写电影剧本,作品有《新村》《一路有你》电影小说。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