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下一个物种》


《下一个物种》 
作者: [美]迈克尔•坦尼森
出版社: 海南出版社
索书号:Q111/5
内容简介:
科学家强力推荐图书
灾难即将来临,人类终将归于尘埃,可生命进化却仍将继续。
迈克尔•坦尼森在书中依托在世界各地的实地考查,探讨了自然的未来和即将到来的第六次大灭绝,以及人类能否熬过大灭绝的考验,并以此进行了一系列推理思考:没有了人类,海洋是否能够恢复以前的面貌?生命的形态能否恢复到人类出现之前变得非常大?会有极少数人类熬过即将到来的大灭绝吗?这些人群会不会孤立成为不同的物种?征服火星能否带来另一种形态的人类?我们能否将思想上传至电脑成为一种虚拟形式的生命?基因工程能够创造出一种更加智能、更加长寿的生物吗?我们该如何识别下一种人类?他们在哪?
坦尼森将自己对来自世界各地区科学家们的采访编纂成册,记录了关于生命的引人入胜的历史,以及由人类所造就的地球生命的凄凉处境和第六次大灭绝后的生命预测。用事实和数据阐明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人类善待自然和生命是多么的重要!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