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沉默的马

 
《沉默的马》
作者:栾文胜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索书号:I247.57/5195
内容简介:

四十秒的罪恶,四十年的救赎。

栾文胜著的《沉默的马》以一件尘封已久的杀人事件为伏笔,衍生出一个当代人追求心灵自我救赎的故事。

老马被一个秘密所折磨,尽管他有了令人羡慕的事业、一个把他当英雄崇拜的十岁的儿子、和睦的家庭,但他的内心,惴惴不安。

事情发生在老马的少年时期,当时正值文革,受害者是一个与他同龄的阳光少年。和过去有关的一切,在小说中若隐若现,不愿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几十年后,当老马决定公开此事并向死者及其父母忏悔时,引起他朋友圈及大家庭的强烈反对,他的生意和声誉也将因此受到影响:从一个社会精英变为一个历史罪人。更重要的是,这将颠覆他在十岁儿子心目中的形象:从英雄父亲变为杀人凶手。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