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
作者:西子情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社
索书号:I247.57/5194
内容简介: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

她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她暗中随父出战,设下连环计,大败敌军。

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并给她赐婚。

一个是只懂吃喝玩乐、雪月风花的纨绔公子;一个是才华冠盖京城、声望名动天下的小国舅。

到底选谁?

皇权天威、朝野贵戚,她老子也算上,无论是谁,说了都不算。

她虽生于金玉,长于富贵,却不卧闺阁,善兵伐谋,胸藏锦绣,她的一生自然要自己说了算。

谁做夫婿,看的是她那颗为之跳动的心。
   棋局博弈,江山为赌,美人心计,粉妆夺谋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