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首场海选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颂祖国•赞莱西”卡尔森杯全市朗读大赛首场海选赛启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莱西市开展了“颂祖国·赞莱西”卡尔森杯全市朗读大赛,这也是第三届“朗读莱西”选拔赛。
本次大赛由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莱西市融媒体中心主办,莱西市图书馆、莱西广播电视台(FM100.7)、莱西市语言文字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旨在以朗读的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我们的家乡——莱西发生的美好变化,表达集体或家庭成员、个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家国情怀。截至目前朗读大赛已报名近500人,视报名情况将陆续走进驻莱西各高校及中小学校进行12场海选,预计共组织15场海选。5月17日,在山东文化产业学院、青岛海滨职业学校举办首场海选赛。《恰百年伟业,叹悠悠岁月》、《献礼百年,奋斗正当时》、《美丽祖国,魅力莱西》……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山文学子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以身边人、身边事,歌颂了伟大祖国和莱西的建设成就、人民爱党爱国的朴实情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抒发了对莱西美好生活的赞美,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