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情系母亲节,书香伴成长——莱西市图书馆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举办英文绘本阅读活动


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母爱、爱母,是人之天性,为传承中华美德,加强未成年人教育,2021年5月9日,莱西市图书馆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相约芝麻街英语在一楼少儿多功能厅举办了“情系母亲节,书香伴成长”母亲节英文绘本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处处洋溢着童真童趣,精彩的故事引起在场小朋友们和家长的阵阵掌声。芝麻街英语的外教老师首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阅读了绘本 《Just for Mum》,帮助小朋友们了解母亲节,然后根据故事情节发展讲解重点单词、重点句子,并加入有趣的互动,激发小朋友们对英语绘本的阅读兴趣。最后小朋友们通过绘画、剪贴等方式亲手为妈妈准备了一张感恩贺卡,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感恩妈妈的付出。
此次活动,让在场小朋友们和家长感受到爱的温暖,对培养少儿阅读习惯、弘扬感恩文化产生重要作用。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还获得了市图书馆定制的精美书签一枚,书签好比书籍的眼睛,是一种艺术美,它让阅读变得丰富多彩,让小朋友们从小享受阅读的快乐和趣味。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