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新春送温暖 情系敬老院”——莱西市图书馆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莱西市图书馆服务队前往莱西圆顺琪养老院开展了“迎新春 ”为主题的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提前陪老人们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
    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并同老人们亲切交谈,提前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晚年,整个养老院里洋溢着欢声笑语,也充满了浓浓的暖意。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去了生活慰问品,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包了饺子,大家喜笑颜开、其乐融融,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面,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养老院志愿服务之行,体现了现代公共图书馆公益、平等、包容的服务理念,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我们的明天,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人去关注孤寡老人,将爱心传递下去,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莱西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