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图书馆成功举行“兴礼仪之邦 弘孝道美德”康婷.阳光旗舰杯亲子活动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是“礼仪之邦”。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从小培养孩子的孝道之本和文明礼仪习惯,11月10日下午,在莱西市图书馆少儿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兴礼仪之邦 弘孝道美德”康婷.阳光旗舰杯亲子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参加。
    活动在小朋友们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序幕。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们为大家带来了古筝演奏、诗词朗诵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亲子互动环节,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做游戏,快乐的笑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在礼仪培训环节,莱西知名主持人、朗月诵读会和德才国学馆负责人郑国华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举止礼仪、谈吐礼仪、餐桌礼仪、生活与公共礼仪等内容,指导小朋友们如何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最后,在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感恩的心》中,活动落下帷幕。
    “百善孝为先”,孝道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是滋养我们中华儿女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和光辉灿烂的精神财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了孝道文化,弘扬了孝德传统和感恩文化,以明确的目标和具体的行动,传承了中华美德,激发了感恩之心。今后,莱西市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满足全市人民精神文化需求。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