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庆祝建国70周年•欢度丰收金秋时节”诗词朗诵会暨少年汉服秀活动在市图书馆成功举行

 
    光辉岁月七十载,锦绣前程千万年,在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恰逢金秋丰收时节,莱西市图书馆携手朗月诵读会、尼山书院德才分院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欢度丰收金秋时节”诗词朗诵会暨少年汉服秀活动,用诗和歌向伟大的祖国献礼。
    在一组慷慨激昂的爱国诗篇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诵读中,同学们抒情言志,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激起了现场观众爱国情怀热情,抒发了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和对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的自豪之情,让在场的观众备受感染和鼓舞。接着,同学们身着温婉儒雅的汉服进行走秀表演,向观众展示汉服之美。现场还有茶艺表演,同学们亲手为家长奉上了自己冲泡的热茶,感受茶文化的内涵和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魅力。活动最后,同学们朗诵了《诗经》《弟子规》等国学经典,生动诠释了中华诗词的意境美、节奏美,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传承中华文明,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为庆祝建国70周年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引导新时代学生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奋进,激发起青少年爱国、爱党、爱家乡之情。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