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嘉悦杯-我和我的祖国”有奖征文颁奖仪式在莱西市图书馆成功举行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10月20日上午,“嘉悦杯-我和我的祖国”有奖征文颁奖仪式在莱西市图书馆四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活动由莱西市文联、莱西市作协联合举办,由山东嘉悦律师事务所提供奖品赞助,出席活动的有莱西市作家协会谢炳军主席、莱西市诗词楹联学会宫泉激会长、山东嘉悦律师事务所张文庆主任和征文获奖作者以及部分作协会员和文学爱好者。
    本次活动收到了三十多篇的征文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参赛者结合自身感受,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热爱,反映出莱西本土作家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了评选出“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优秀作品,莱西作协特地聘请了宫泉激、黄志毅等文学前辈组成了评委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16篇,予以表彰奖励。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参赛选手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民族自豪感、神圣感,抒发他们心向祖国、心向党的决心,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现场照片: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