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数据公示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2021年第一季度服务数据公示

2021年第一季度,共接待读者35245人次,举办全民阅读活动63次:其中:线上讲座、培训活动29次,阅读推广活动31次,展览3次。本季度新增持证读者427人,借阅21117册次。
在2021年春节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莱西市图书馆积极行动,创新活动形式,让广大市民群众在图书馆的陪伴下度过一个满书香氛围的传统佳节。
莱西市图书馆在今年春节前后开展了国图公开课100场讲坛精选视频免费看、“墨香四溢迎新春·金牛送福暖万家” ——第三届迎新送福活动和“辛丑话牛” 2021年迎新春文化特展等春节主题活动,将国家图书馆优质资源惠及广大读者,让全市人民共享文化盛宴,共贺新春。其中,“辛丑话牛” 2021年迎新春文化特展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展出,与莱西市民在馥郁的书香中,共话辛丑牛年、共品中华年俗、共勉传承重任。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