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数据公示

莱西市图书馆2019年第二季度服务数据公示

    2019年第二季度,共接待读者61706人次,举办阅读推广活动10次,展览10次,解答读者咨询2566条。本季度新增持证读者621人,借阅30833册次。
    2019年读书节期间,莱西市图书馆积极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和国家图书馆《关于联合开展2019年4•23全民阅读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举办了同城共读,万卷共知——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莱西”读书节启动仪式、“读绘本”系列公益故事会、“让经典走向大众——《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推介全国行”活动和图书推荐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