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数据公示

莱西市图书馆2018年第三季度服务数据公示

    2018年第三季度,共接待读者99449人次,举办讲座、培训活动12次,阅读推广活动7次,解答读者咨询2678条。本季度新增持证读者1426人,借阅45555册次。
    2018年7月-8月,是全市中小学生放暑假的日子。为丰富市民和学生的暑期生活,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提高公众利用图书馆、使用图书馆的能力,2018年暑假期间,莱西市图书馆采取了六项便民服务措施:延长开馆时间,满足群众阅读需求;进行图书馆内部装修,增添馆内文化氛围;倡导文明阅读,引领文明风尚;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文化活动;不断开展阅读引导工作;推出暑期志愿者服务。通过以上举措,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服务职能,着力打造“书香暑假”,让广大读者度过了一个充满书香氛围的暑期生活。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