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数据公示

莱西市图书馆2017年第一季度服务数据公示

    2017年第一季度,共接待读者40528人次,举办讲座、培训活动3次,阅读推广活动6次,展览1次,解答读者咨询2258条。本季度新增持证读者1770人,借阅28525册次。
    1月16日,莱西市图书馆位于市文化中心的新馆试运行,开始对外迎客。新馆开馆第一天,前来咨询、办证和借还书的新老读者络绎不绝,很是热闹。由于开馆正值全市中小学生放寒假,也吸引了好多家长们带着孩子前来,享受亲子阅读的时光。新馆开馆两天,日均接待读者4000人次,借阅、流通册次较老馆都有所提升。来馆读者都感受到了阅读带来的快乐,图书馆工作人员也忙了个不亦乐乎。
    莱西市图书馆新馆坐落于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总体建筑面积6700平米,馆藏丰富,布局合理,环境优雅。新馆设有中文借书处、儿童外借室、少儿多功能厅、报刊阅览室、休闲阅读区和自习室,每个楼层都有免费的无线网络,可以满足各类读者的阅读需求。另外,新馆还新增自助办证机、自助借还书机、读报机和电子图书免流量下载设备,大大方便了读者,广受读者的欢迎和认可。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